BilitaMpash33

【仙贝】校草好像喜欢我 二

迪巴拉开始在各种年级集会里寻找贝尔纳代斯基的身影。

偶尔他也会跟贝尔纳代斯基对上眼,但也只是一两秒的瞬间。

偶尔他也会想贝尔纳代斯基应该知道自己吧,大概……也许……也有点喜欢我?嘻嘻……

但转瞬他就会自我否定,疯了吧!他都不认识我!怎么会喜欢我……

直到那次……

学校每隔两天要求学生做一次早操。

贝尔纳代斯基的班级排在迪巴拉的左手边,迪巴拉的班级比贝尔纳代斯基低两层,所以他每次都能比贝尔纳代斯基早到,然后看着贝尔纳代斯基在自己面前走过,虽然只有一两分钟,但能看到帅哥,他也是挺高兴的。

少年有时与朋友嬉笑着走过,嘴角高高扬起,露出整齐的大白牙。有时时间赶不上了,他也会小跑着过去,结实的小臂线条分外好看。

但是今天很奇怪。

迪巴拉等到做操的音乐响起都没能见到贝尔纳代斯基。

请假了么?还是去值日了?

迪巴拉胡思乱想着做完操。

然后……他鬼使神差地向右转头!!

迪巴拉的确想要见到贝尔纳代斯基,但他并没有想到,他会跟贝尔纳代斯基四目相对。

少年褐色的明眸确确实实是在盯着自己。

迪巴拉看着贝尔纳代斯基,贝尔纳代斯基也直直地看着迪巴拉。

直到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,迪巴拉才回过神来。他瞬间有些慌乱,连忙回过了头,假装什么也没看到,只是脸上仍烧起了微红。

身后传来本坦库尔的声音时,迪巴拉已经缓缓平静下来了。

“小迪!小迪!快看!那个就是贝尔纳代斯基!在你的右后方你看到了吗?”

我知道啦!!不用告诉我!!

然而架不住本坦库尔的强烈推荐,迪巴拉只好飞速回了一下头表示好了自己看到了。

不过……刚刚回头的时候,他好像……还是望着这边啊……

迪巴拉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猛烈跳动。

“小迪!他好像一直看着这边!难道他喜欢我们班的女生?!”

……其实……我觉得……他是不是……也许……也有点……喜……哦不……想要认识我??

迪巴拉稍稍偏过一点头,用余光瞟了一眼贝尔纳代斯基的方向。

天!!他还在看这边!!

迪巴拉紧张地啃了啃手指甲。

这是迪巴拉第一次真正觉得贝尔纳代斯基喜欢自己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