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itaMpash33

【仙贝】校草好像喜欢我③

是什么让自己逐步相信贝尔纳代斯基喜欢自己呢?

迪巴拉想了想,应该是不间断的饭堂偶遇记。

自从集会上的“一眼万年”,迪巴拉发现自己总能在饭堂见到贝尔纳代斯基。迪巴拉做惯了一个座位就懒得换,而贝尔纳代斯基自从在饭堂见过他以后,每次都会坐到他周围大概隔两张桌子左右,有时是斜对面,有时又是正对面。迪巴拉开始也不敢多想,但是抵不过帅哥的诱惑,他尝试悄悄地瞟贝尔纳代斯基,结果………

校草偷瞄我被我抓到了怎么办!!在线等!!

他一抬眼角,便撞进少年眼中。迪巴拉还愣着,贝尔纳代斯基已经迅速敛下眼眸,低头认真扒饭。可迪巴拉还是眼尖地发现,他的脸……居然……红了!

迪巴拉好像听到自己心中有什么东西炸开,砰地一声,把他的脑子也炸成了空白。

校草喜欢我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迪巴拉现在只想马上冲到操场,跑了几十圈,还要边跑边狂喊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校足球队队长跑来通知他放学训练时,迪巴拉正趴在桌子上发呆,手指在发梢绕来绕去。自从上了高三以后,校队就很少要高三队员去训练,这次应该是要和隔壁学校比赛,才叫上他们这群“老兵”去出力。

“哦对了!这次来了个新队员哦!长得挺好看的,听说实力也不错哦!你可别迟到啊!”

“哦……”

嗯?!长得好看……实力不错……那不就是贝尔纳代斯基吗!!

天呐!跟暗恋自己的校草做队友是什么操作!!

迪巴拉整下午都在期待与忐忑交杂的情绪中度过。

放学铃声响起时,迪巴拉既紧张又激动,双手拧着书包带就是不离开座位,两道眉毛也拧在了一起,一张娃娃脸,可怜巴巴的,好像谁欺负了他似的。

本坦库尔在门口等得不耐烦了,进去拽起他往外走,嘴里嘟嘟囔囔地埋怨着:“什么毛病!还得专门请你呢!”

迪巴拉委屈地瞪了他一眼,少男的心思你不懂!

迪巴拉和本坦库尔匆匆忙忙赶到球场时,贝尔纳代斯基已经在颠球了。

“快点!就等你俩了!磨磨唧唧的!”队长故意板起脸来。“好了!都来集队!费德里科你过来。”

迪巴拉乖乖站好,双手安安分分地摆在身后,贝尔纳代斯基就站在他前面,这是他们离得最近的一次,他终于可以名正言顺,大大方方地盯着贝尔纳代斯基看。他刚刚颠过球,稍微有点喘气,金发被揉得乱糟糟的,耳朵尖也红红的。他的鼻梁好高啊,双眼皮也好看……迪巴拉开始有点走神了。

“这是我们的新队员 ,大家欢迎一下。费德里科,你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掌声被贝尔纳代斯基打断。

“大家好,我叫费德里科·贝尔纳代斯基。从今天开始,我就要跟大家并肩作战了,希望我们能一起为球队赢下比赛!谢谢!”

贝尔纳代斯基的声音带着一股软软糯糯的感觉,听得迪巴拉心口一阵酥麻。

“费德里科,我叫罗德里戈·本坦库尔。很高兴能跟你做队友!”本坦库尔拉着迪巴拉挤到贝尔纳代斯基跟前,自来熟地打起招呼。

贝尔纳代斯基点点头,然后径直看向站在一旁的迪巴拉。

迪巴拉有点紧张,右手偷偷搓着衣摆,迎着贝尔纳代斯基的目光开口:“我…我是保罗·迪巴拉。你也可以叫我小迪!”

“你也可以叫我费德。”贝尔纳代斯基笑了笑,对着迪巴拉眨了下眼,然后转向了本坦库尔: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

贝尔纳代斯基其实不擅长wink,他的眨眼其实很僵硬,但迪巴拉就是觉得,贝尔纳代斯基眨眼的时候,他看到了星星,亮晶晶的,一闪一闪,在这晴朗的天,茵绿的地上,晃得他有点晕。

这可是,对我一个人的wink呢。是专属于我,保罗·迪巴拉的wink。

保罗·迪巴拉总算跟费德里科·贝尔纳代斯基认识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